Monday, April 5, 2010

我没资格。。

可能。。。
某些人很恨我吧。。。



珍惜。。。。
我。。。只会说。。。
但我没做到。。。



就因为。。。
我的绝情。。。
伤了一个人的心。。。



对她。。。
我很内疚。。。
很愧疚。。。




我不好受。。。。
这感觉。。。
是你以前的感受吧。。
那时的我。。体会不到。。


现在我。。。
体会到了。。。
对你。。。。真的。。
不敢面对你。。。



从最好的朋友。。。
变成现在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亏欠你好多。。。
很内疚。。。。




珍惜。。。
真的是等到失去了才会了解【珍惜】是什么。。。
那时。。太迟了。。。




说珍惜。。
我是真的没资格说。。。。
一点。。。资格。。。都没有。。。




















to陌生人:希望你别再遇到我这种人了,希望你以后会过得很好。。。希望你过得幸福。祝福你。。。。。

5 comments:

  1. 我会的~



    陌生人~


    希望你也能幸福~


    别再懦弱了

    坚强点

    相信你会过很好很好

    ReplyDelete
  2. 能够的话。。。
    我想跟你做会好朋友。。
    像当初那样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其实...

    当初...



    我并没有把你当朋友看








    不过...



    现在

    我希望我做得到














    也一定能做得到.........

    ReplyDelete
  4. 也許你不会再进來
    再反開你的留言
    写你的部落格
    但我還是会很不小心的进來
    也許這是我唯一有勇气的地方
    知道了你会看不到
    聽不了的地方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已盡力做你的朋友了
    但我真的發覺我做不到
    也做不了

    現在的你
    我開始記不住你的摸樣
    但我深深的記得你的背影
    和只属于我們的回憶
    虽然那些對你來說是轉身就忘了的回憶
    但對我來說是多麽的寶贵=)
    因為我清楚了解
    我們回不去從前
    這些事我会不再提起了
    也許對你來說很讨厌
    也覺得恶心
    不要脸

    但我已經盡力了


    對不起
    也許你不会接受

    但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


















    我愛你.......

    ReplyDelete
  5. yes~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而且是最好的

    哈哈=D


    我做到了!!!!yes~!!

    ReplyDelete